提眉手術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提眉手術

切眉提眉術效果明顯嗎?

  眉毛是評價美女的標準。人們在形容美女的時候會用到柳葉眉,由此可以看出它的重要性。可是如果眉毛長的不好看,或者有傷痕就會大大的影響面部的美觀,這怎麼辦呢?

眉毛眉毛
切眉提眉手術效果明顯嗎?提眉切眉術就是通過手術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態,去除失敗的文眉以及洗眉後所留的疤痕,還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,去除魚尾紋的作用。由於年齡的增長漸漸眉毛下垂成八字眉,或文眉術後導致的眉形欠佳,藍眉壞眉等,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諧及生動。既往應用激光或治療儀洗眉,既不能徹底改善,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。現採用手術治療改善眉形,可起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。

  手術過程

  術前醫生會根據眉的美學及求美者的輪廓、氣質及要求對眉毛進行設計,畫出新的眉形。然後將所需要去除的壞眉部分或全部的切除,後用無創傷線將傷口縫合或只用免縫膠布粘貼。即可得到一個新的理想的眉形。此方法還可以同時提升下垂眼角,術後不留痕跡,已成為越來越多的愛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選擇。

  美眉心語

  Ⅰ、該方法簡單,但要求受術者對各種眉形有充分的認識,術前要和醫師有良好的溝通,並按照美學標准進行設計,方能得到一個理想的眉形。

  Ⅱ、術後局部不要沾水,如有縫線5天拆線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