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毒抬眉

現在位置:首頁 > 肉毒抬眉

隨著歲月流逝、膠原蛋白流失,肌膚開始缺乏彈性,導致蘋果肌鬆弛下垂,雙頰、夫妻宮逐漸凹陷,甚至產生一條條皺紋,這些都是常見的老化現象。而針對這些肌膚困擾,肉毒抬眉建議可透過玻尿酸或肉毒桿菌快速達到改善效果,現在也有很多人會將兩者整合治療,完整對應欲改善需求,讓臉部表情看起來更加自然。

針對臉部凹陷、下垂、動態紋路等等困擾,戴昌隆醫師建議可透過來自北歐的NASHA中、大分子玻尿酸,填補夫妻宮、蘋果肌等凹陷部位,打造澎潤好氣色、達到自然向上拉提的視覺效果;而惱人的動態紋,則可搭配皇家肉毒,重回年輕時的緊緻肌膚,讓整體臉部輪廓線條更加細緻、立體,呈現完美心型臉,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肌膚問題,客製化整合療程可更全面且有效地改善老化問題。

每個人對於微整的需求及部位皆不相同,若能使用不同劑型的玻尿酸相互搭配,可達到更自然有效的微整成效。像是來自北歐的NASHA玻尿酸就有分為大、中、小分子劑型,戴醫師也建議,針對不同部位、不同深度,可以多層堆疊的方式施打,讓治療成效更加自然、穩定。先以中、大分子打底拉提、填補凹陷處,再搭配小分子玻尿酸改善淚溝、細紋問題。若覺得肌膚長期乾燥缺水,也可將小分子玻尿酸施打於肌膚淺層,達到瞬間保濕、補水效果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