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眉手術 推薦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提眉手術 推薦

先天性眼皮下垂、後天獲得性眼皮下垂以及全局性眼皮下垂,提眉手術 推薦在治療上常有很大區別,治療結果​​後天性下垂過度矯正常較先天性者為多,故治療前必須認真檢查。
  1、首先應認真詢問病史,家族史及發病年齡。兒童的先天性眼皮下垂常合併弱視與不同視。全局性上瞼下垂,外觀似下垂而提上瞼肌功能存在,當致病因素除去後,上瞼下垂即消失。
  2.測量瞼裂高度:我國人瞼裂高度為7.41~8.92mm,而Wolff測量平均為15mm。因年齡不同,瞼殖高度與眼球關節有很大差異。
  3.提上瞼肌功能測定:令患者睜眼向前平視及向上、向下注視分別測量瞼裂高度,並觀察瞼裂與眼球關係;記錄上瞼上舉持續時間,以判定提上瞼肌功能。為避免瞼裂開大時受額時及皺眉肌的影響,在檢查時應先用兩拇指緊壓患者眉弓再使患者向各方向注視,記錄瞼裂高度。上瞼完全不能上舉者為完全下垂,能輕度上舉者為不完全下垂。術前應將患者向各方向注視留影以作參考。
  4.若懷疑有重症肌無力、應作Tensilin試驗,若日終下垂加重且患者為老年人則可能有老年性下垂同時有肌無力。
  5.在成年人作下垂手術前應請神經科會診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