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有新聖整形外科?新聖只在台中 全台別無分號

魔滴2.0的英文叫Joy Ergonomix2®,中文叫絕世好波。
Joy是喜悅、歡樂的意思,表示它希望求美者在做完魔滴2.0的隆乳手術後都能感到開心!

●@SilkSurface® 奈米絲綢外層膜:
是傳統光滑/絨毛面之外的選擇。
Motiva®外層膜材質稱之為SilkSurface®,是新型態的奈米絲綢表面,和傳統光滑面及絨毛面不同,其創新材質特性被譽為「第六代乳房植入物」,它是使用專利3D反轉外膜製造技術,單純使用矽膠原料、不需添加外來物。
研究報告指出,它莢膜攣縮的發生率<1%,筆者自己實際使用近四年的經驗也證實了這一點!

●TrueMonobloc®高彈力外層膜:
Motiva® 乳房植入物擁有⾼度延展的特性,達到250%,能降低植入物破裂機率,也讓醫師可使⽤較⼩⼿術切⼝植入(3.0 cm)。

●湛藍防護層 BluSeal@:
Motiva® 是全球唯一擁有淡藍色防護膜的乳房植入物,醫師可在植入前確認義乳外殼的完整性,這個防護層也能直接阻隔膠體滲漏,提高乳房植入物長期使用的安全性。

●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:
人體工學設計的自然膠體,兼具高流動性與高彈性,專利製造且符合美國 FDA 嚴格規範,不受固定形狀限定胸型,能隨姿勢自然律動,活出真自我!

●Qid® 微型安全晶片:
採用美國 FDA 核准用於人體的微型安全晶片,直徑小於米粒,可完整記錄義乳之尺寸、型號、出廠年份等相關數據,就算遺失保固卡片或換到別間醫療院所治療,也可透過專屬掃描器查詢乳房植入物資訊。

楊國輝 醫師追求『完美』與『自然』是我一生的堅持,我一直不懈的努力,在每一次的手術中,都是以雕琢維納斯的心情,力求盡善盡美,不落痕跡,期望能幫助人們有效地改善外貌,成就自然的美麗。

新聖整形外科楊國輝醫師

專業資格
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﹝外專醫字第3164號﹞
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﹝整專醫字第196號﹞
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﹝編號第A270號﹞

經歷
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
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
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及美容外科主治醫師
長興醫院美容外科主任

榮譽
林口長庚醫院教學優良主治醫師
護士小姐評選為85年度林口長庚醫院外科最帥的主治醫師﹝可能是因為比較帥的醫師都不走外科^ο^﹞
84年度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考試全國第一名
※2009年5月30日於亞洲乳房整形重建學術研討會,與日本隆乳大師南雲吉則同場競技,作"內視鏡隆乳"示範教學,精湛技術獲得與會各國醫師的一致肯定!

現任
台中市 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
清秀佳人 美容整形醫學網 站長
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 第13屆 理事長

 

分類: 魔滴隆乳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