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隆鼻費用/鼻翼手術/墊山根

鼻子是臉部正中央最突出的五官,亦是人們眼光注目的焦點,男生隆鼻費用讓人有機會擁有高挺、俏麗、帥氣的鼻子,戲劇性的改善臉部的立體美觀,無須再靠鼻影化妝來製造鼻部線條效果,永久性增添自信。

常用的人工植入體有Silicon固態矽膠、Medpor人工骨、Chimera卡麥拉、Gore-Tex鈦氪斯。常用的自體組織有Conchal cartilage耳軟骨、Nasal septal cartilage鼻中膈軟骨、Costal cartilage肋軟骨。之所以有那麼多種材質都被廣泛使用,意味著各種材質都有其優缺點,沒有一種材質能夠獨大,成為壓倒性最好的材質。能通過國家衛福部檢驗的人工鼻骨材質,都是安全無虞的。

鼻翼手術是在麻醉(局部麻醉、舒眠麻醉或全身麻醉)下進行的,大部分的患者表示說,只有打點滴下針的時候,手臂皮膚會刺一下,不太痛,然後就感覺到有點涼涼的藥水流進手臂里,鼻子打麻藥也是刺一下的感覺而已,後來真正做手術的時候是不疼的。

鼻整形依情況不同,可採取內開式或外開式手術。內開式鼻整形手術傷口在鼻孔里,術後看不見傷口,如果只是要墊高山根或鼻樑的話,可以採取這種手術方式。外開式鼻整形手術一般在鼻小柱上、鼻孔內靠近鼻小柱的邊緣處、鼻孔內鼻翼緣之內側處做切口,如果要延長鼻子、精雕鼻頭、削掉駝峰、矯正歪鼻時,就要採用這種手術方式,術後傷口需要1-2周的癒合期,手術後約一個月刀痕就淡化到不明顯了,約3個月就幾乎看不到了。

取耳軟骨移植體,傷口一般會隱藏在耳朵後方,刀痕也會淡化到不明顯,而且位置看不見。取肋軟骨移植體,傷口一般在右胸下緣,2.0-4.0公分長度,術後傷口疤痕也會淡化到不明顯。所以,大部分的疤痕都是隱藏性的。

墊山根並不是越高,鼻子就越精緻立體。從醫療美容的角度來說,標準美觀的鼻型有著一定的比例,也就是眉骨、山根與鼻樑之間的角度十分重要。對亞洲人來說,這個角度應該在130~140°之間為佳。

即使是天生高山根、高鼻樑的人,一般都有立體的眉骨、深邃的眼窩等配套「設施」。所以,面部輪廓立體的人更撐得住高山根。而更多的情況是,山根的高度基本都是低於額頭的。

尤其是求美者的整體面部整體較平,顴骨較低平,蘋果肌不夠飽滿,尤其是眉弓、額頭很平整時,鼻根就不能墊得太高,否則就成了「通天鼻」。

分類: 新聞分享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