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滴2.0/motiva joy/2024魔滴隆乳價格?

關於魔滴2.0(二代)JOY 其中的特色稱為 MotivaHybrid 魔滴脂感技術及 Motiva MinimalScar 魔滴迷你切口隆乳技術,2024魔滴隆乳價格目前得知的價格會落在40-45萬之間。

魔滴2.0特點:
可塑性強: 魔滴2.0具有高度可塑性,可根據患者的身體形狀和個人需求進行調整。

天然外觀: 該植入物被設計成具有天然外觀和觸感,以實現更自然的乳房形狀。

高品質材料: 魔滴2.0通常是由高品質的膠質或矽膠材料製成,經過醫學級的認證。

減少手術痕跡: 該植入物的設計有助於減少手術痕跡,使手術後的痕跡更加隱蔽。

注意事項:
手術風險: 所有手術都伴隨著風險,包括感染、出血和其他併發症。患者應該在手術前詳細討論這些風險。

選擇適合的植入物: 醫生通常會根據患者的身體結構、期望和醫學需求推薦適合的植入物。

持久性和維持: 魔滴2.0的效果可能隨著時間而有所變化,並且可能需要進行進一步的手術或調整。

Q1、魔滴隆乳手術會影響哺乳嗎?
隆乳手術植入的位置一般是在乳腺後、筋膜下甚至是胸大肌後,對乳腺組織與乳腺導管不易造成傷害,因此對泌乳和哺乳不會產生影響,想生育的女性是可以放心的。

但保險起見,有哺乳需求請先告知醫師,另外,懷孕期間是不能夠執行任何手術的,隆乳過後建議滿三個月,待身體狀況恢復穩定後再懷孕會比較適合。

Q2、魔滴2.0 絕世好波尺寸選擇性多嗎?
JOY Ergonomix2魔滴義乳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,從95c.c.到1060c.c.都有,治療應用範圍比傳統的果凍隆乳、矽膠隆乳更多更廣,不管是身形嬌小扁身的女性、或是高挑圓身的患者,都能夠依據不同的胸廓、身形,找出最適合的理想尺寸,滿足對身形的完美追求。

Q3、魔滴2.0 絕世好波隆乳手術價格為什麼較其它義乳材質高?
JOY Ergonomix2魔滴義乳被喻為精品級的乳房植入物,恢復期更短,術後亦無須按摩,可以節省許多寶貴時間,患者居家照護上也更為方便,莢膜攣縮率小於1%的高安全性,且尚未出現有貝克等級第三級和第四級的莢膜攣縮、植入物破裂與延遲性漿液腫(Late Seroma)等併發症的案例,加上材質經過多方研發後大躍進,魔滴二代的外層與內聚性具有極佳比例,能打造擬真乳感;並提供長期保固時間,所以在綜合評估考量下,比起較低價位的義乳材質,大部分的患者會更願意選擇JOY Ergonomix2魔滴義乳,當作是投資自己獲得更低風險與低不適感的安心保障。

Q4、魔滴2.0 絕世好波會有球感的問題嗎?
二代魔滴流動性跟彈性極好,可以隨著身體不同的姿勢變化調整,加上放入的層次位於半筋半肉,胸部表面有脂肪覆蓋,形狀會更加自然,比起其他的義乳球感問題會更少!

Q5、魔滴2.0 絕世好波的手感如何呢?會不會太Q太硬呢?
二代魔滴是是奈米絲綢光滑表面SMOOTHSILK® / SILKSURFACE®,這樣的外層設計是跟人體組織相容性極高的,所以植入後可以降低排斥發炎的反應;當然莢膜攣縮率也更下修,故在隆乳術後只須採取保養型按摩,不只方便也更加安全。

Q7、魔滴2.0 絕世好波 手術為什麼要用 HD高畫質內視鏡隆乳?
除了使用的義乳材質外,執刀醫師的手術豐富經驗及在執行JOY Ergonomix2魔滴隆乳手術時的精緻度,往往是左右病患術後是否會變成「石頭奶」、「碗公奶」、「雙層奶」的重要關鍵。

透過高畫質內視鏡器材的輔助,讓醫師可以在隆乳手術的過程中仔細掌握剝離空間大小及植入位置,並藉由內視鏡手術輔助精準止血,降低出血量,減少手術對周遭血管或神經組織的傷害,並可再降低患者術後疼痛及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。

Q8、魔滴2.0 絕世好波 隆乳手術的時間大概多久?需要住院嗎?
隆乳過程中有麻醉醫師全程照料,手術時間約3.5~4小時,術後會為您準備專屬獨立恢復室休息,在醫師觀察術後恢復及退麻狀況後,即可返家。

Q9、魔滴2.0 絕世好波 隆乳術後恢復期?
每個人的胸部基礎不同,以大數平均值來說,隆乳手術後約1個月為恢復期, 3 個月後達到穩定期 ; 整體恢復完整約6個月內;不過如果是過瘦、胸前較無料、或一次想升級多個尺寸的患者,則會延長身體適應時機,建議由醫生評估隆乳術後的保養方式。

Q10、魔滴2.0 絕世好波 隆乳的傷口在哪?傷口大小?
醫師會將手術切口隱藏在您既有的腋下皺褶內,傷口較好照顧,也比較不用擔心疤痕的問題;傷口大小則會跟義乳的延展度有關係,像最新的二代魔滴拉伸力非常足夠,所以可將腋下傷口縮小,約2cm~2.5cm公分左右,不易被他人發現。

Q11、魔滴2.0 絕世好波手術後要如何追蹤我的植入物?
只要是魔滴Motiva台灣認證的醫療院所,都能夠預約僅行掃描確認植入物的資訊,可以在必要時利用掃描器取得微型安全晶片中的序號,至官網查詢植入物資訊。

分類: 魔滴隆乳。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

發佈留言